精通独立游戏,血型,动漫,指弹吉他,篮球,涂鸦,人体音箱,魔术,塔罗牌,那该多好啊。
主页:www.rainssong.com
微博:www.weibo.com/rainssong
知乎:www.zhihu.com/people/rainssong
流氓百科:www.roguewiki.net

© 下雨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

大逆转裁判2试玩版 汉化

官网地址(要翻墙):https://www.capcom.co.jp/dai-gyakuten2/trial/

汉化版地址(建议Firefox或者Chrome):https://rainssong.github.io/DaiGyakuten2Trial-zh-cn/dai-gyakuten2/trial/default.htm

目前进度(10%)


与逆转6试玩版不同,此次使用了Html5进行开发。而且非常偷懒地,游戏所有画面均为上百个OGV视频表现(包括文字)。这就给汉化带来了不小麻烦——挨个编辑视频加字幕工作量太大了。

(祝:逆转6试玩版我也汉化了,地址:https://www.rainssong.com/game/GyakuSai6Demo.php)


把思路逆转过来:不要修改视频,和视频同步显示中文就可以!


所以最后我的工作是这样:

1.开发一个加载srt并和视频同步显示的功能

2.给每一段视频添加字幕


使用到的工具:

1.srt解析器subtitle.js

2.srt字幕切割工具

3.文本编码转换工具

4.potplayer=>字幕浏览器


特别感谢:

B站吹呀吹风君提供的视频和字母文档,将我的工作大大简化。

 
评论
热度(1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