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独立游戏,血型,动漫,指弹吉他,篮球,涂鸦,人体音箱,魔术,塔罗牌,那该多好啊。
主页:www.rainssong.com
微博:www.weibo.com/rainssong
知乎:www.zhihu.com/people/rainssong
流氓百科:www.roguewiki.net

© 下雨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

flash开发的各种坑

标题:flash开发的各种坑 

分类: AS3

日期: 2014-10-27 10:43

原文地址: https://blog.sina.com.cn/s/blog_59fc39980101ffho.html


1.有时候,SWC中MovieClip第一帧的代码不会执行。解决方案:放第二帧。 

2.用switch语句的时候,括号里的如果是表达式可能会无法正确识别,应该写成单一的变量

3.少数情况下,对SharedObject对象的data使用||=可能会不执行(并带来一系列问题)。

4.9切片+滤镜+GPU渲染+iOS实机,不响应鼠标事件。具体原因不明

5.在声明类变量或常量的时候尽量避免创建new非基础对象,此时程序初始化并未完成,很多甚至类还是Null;

6.StageVideo+Away3D+原生视图+iOS,Away3D无法显示,原因不明。

7.文本显示xml内容渲染不正常(丢失一部分文字)。原因猜测:程序初始化压力太大。解决方法:延迟新建视图。

8.视频编码H.264或者音频编码AAC格式的视频无法在iOS端正常播放

9.位图不显示:位图格式不兼容造成,手动转换为位图可解

10.自定义类不要和顶级类重名,否则会死得不明不白

11.type parameters with a non-parameterized type。对非类型类进行了类型定义,原因是Flash编译器不支持Array.<Number>这样的类型定义。

12.元件宽高上百万。原因:从AI复制过来的矢量元素存在宽高不准问题,解决方案:重建或转为位图。


 
评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