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独立游戏,血型,动漫,指弹吉他,篮球,涂鸦,人体音箱,魔术,塔罗牌,那该多好啊。
主页:www.rainssong.com
微博:www.weibo.com/rainssong
知乎:www.zhihu.com/people/rainssong
流氓百科:www.roguewiki.net

© 下雨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

魔術師黃心琳发文揭露前男友恶行

暂不论内容真假,这件事扩散的话某人事业肯定大滑坡啊。

2015年4月24日

六年前我被網路霸凌,甚麼難聽話都聽過,無名、信箱、等等等..只要睡個覺隔天又被罵,因為跟某位男人交往。妳們覺得那幸福?當然也有一點點好的回憶,但其實那時間就像軟禁,繃緊神經,如果他說話你少半秒鐘回應,會被他罵到狗血淋頭至少一小時起跳,就算稱讚他也要拐彎來,不然他會因為覺得你在巴結他再多加碼罵個一小時以上。有次跟著去新竹工作差點因為少了半秒鐘回應他被罵了快整晚,差點被趕出房門在車庫外水泥地頂著大風睡覺,出軌跟月經一樣頻繁,日本、台灣、香港、大陸含其他我現在不知道的國家都有女人,最誇張的一次劈腿甚至是把我支開長達三天,跟那種去MOTEL兩小時的劈腿簡直是小巫見大巫,而且就算我都很乖也從來沒被他認同過,私底下心情好的時候叫寶貝,心情差的時候有一次直接把車門打開差點把我摔出去給卡車撞。不好的時候我在他身邊,心情不好沖我罵,心情好了才會理我。

分手也是最後一個知道,每次出軌都還是回過頭找我,最後竟然是他媽媽無意間說出了他早已不把我當女友我才知道。但是不把我當女友還是不准我跟任何異性有任何接觸。讓所有人對我敬而遠之導致我沒有朋友,圈內本來關係不錯的人也都因為要跟他喝酒或"站在他那邊"所以不跟我有所接觸,彷彿跟我有所接觸就是對他的一種"不忠"直到他跟冨三代跑了才真正把我放了。但已經來不及。甚至在我得知分手的那天晚上,他還怕我不放他,把我"送給"另一個魔術師,他說"他把妳<給>我了",我像是甚麼東西似的,給來給去?然後要親我,我不願意跑掉了,從此我的CASE也都跑掉了。因為那是另一個有天使臉孔魔鬼心腸的異國魔術師,算大咖。...所以後來他們的節目再也沒有我,我的事業也毀了....由於壓力的關係身體也毀了...

其實我一直都想死。我2字頭的黃金人生都沉在這些痛苦的回憶裡,因為已經變成了創傷所以無法忘記。甚至我家人都因為那段期間我都在他家住所以到現在都不理解我的痛苦,這個人一定不知道他給我帶來多大的傷害,網路霸凌的時候沒幫過我,圈內我因為他而被霸凌當然也沒幫我,可能是因為因為那時他忙著跟其他人劈腿吧。一直到現在我還在假裝我很開心。

對不起所有人,我騙了妳們,我一直都很不開心,我在台灣沒有任何朋友(因為那陣子被限制不能跟任何人有接觸)朋友都失聯了,家人也不理解我。因為跟他之後我變得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正常人"的感情,漸漸的我也失去了正常人的感情...每天晚上做噩夢,夢到他在罵我的日子不知不覺過了好幾年。我依然假裝我很開朗樂觀又快樂。對不起大家。

打了自殺專線都是千篇一律"找家人朋友談談"但我沒有朋友在身邊,家人也不能了解我有多痛苦。

我很努力去忘記,但我忘不掉那些傷害,我的人生早已死在2008...但同時我也是從那時候開始這一連串的"假裝"。如果要我死才能知道我多痛苦的話,我願意....。

希望大家要看清楚身邊的人,不要因為他很會做表面功夫就被騙...

他。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在他身邊不管是男是女都被大罵過,他最厲害的就是讓大家以為他很無辜,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鼻子和下巴都越來越長,蘋果肌快鼓到眼睛上了還是說沒整形。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他整的的時候打睡眠麻藥或是為整打針的時候,他很怕痛,我是在旁邊給他抓手的!!!!跟也被傷害的那位小模的時候,鼻子上的紗布是因為整形失敗,發炎留膿爛肉一堆才貼的,不是甚麼痘痘。(我有照片可以證實,但除非逼我倒絕處不然我不會拿出來,那太不道德了,而且很噁心..)

化黑為白,他的專長,我發完這篇可能會遭受另一波霸凌,不過我不在意了。我的累積痛苦就像堡壘,甚麼都不比當初痛苦,有人叫我去死的話,我會的。不用提醒我。

另外他還傷害了所有我喜歡或重要的人,他的團隊還罵人家"賤人就是矯情"別人跨刀助演,不謝還反罵,還好人家根本沒理他。只要我告訴他我喜歡誰,他就會去找合作(不是給我簽名甚麼的喔,只是他剛好從我嘴裡。得知誰比較紅罷了)。

這下這兩天對我落井下石的人該開心了吧。開心就好,我一向以別人的快樂為第一的。

不過我已經承受不住了.......

但我已經準備好另一波他的"大軍"攻擊,隨便,跟這幾年的痛苦比起來只不過是蚊子叮。

有人說我PO這是想得到甚麼?想得回他嗎?答案是絕對"不",我已經幫他跟媒體們說好話或幫他掩蓋很多不利的消息了,但我不但創傷沒好還覺得良心很痛。

我甚麼都不想要,我是想把壓在我心裡面那些事實全說出來。至少在我做甚麼傻事之前希望大家能知道ˊ這個人的真相而已。我知道很多鐵粉根本不在意,甚至會來罵我,那我也不再乎。如同前面說的,蚊子叮而已。我為我騙大家我一直很快樂道歉,我自殺很多次了。我也為幫他圓了很多負面消息和說了好話而抱歉,那...80%不是真的...間接也騙了大家。我真得很抱歉...我盡量控制自己"不再"做傻事。但落井下石的大軍們可能會希望我趕快消失吧...相信當初那些難聽字眼又要回來了,但是之前經歷過了,這次我會保護我重要的人。盡力再堅強一次,因為我不認為把這些重但卸下是一種錯,錯的是撒謊的人,要做甚麼事就要承擔後過,不是一個接一個謊言,我當然也幫他說過謊,或無視他的謊,對不起大家。我真的..太痛苦了。(別怪我把痛苦給別人,這是做了甚麼事就該負什麼責任)

btw我從頭到尾沒有指名道姓,別對號入座喔~~這篇文章只是一個如果不說出來這麼多重擔就絕對會做傻事的人的自我防禦。

 
评论
 
回到顶部